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Queen of Hearts 結果共6筆

  • 鄧紫棋夯曲新Cover 「認真開車」成亮點

    G.E.M. 鄧紫棋日前為宣傳《Queen of Hearts》巡迴演唱會臺北場,跟網紅異鄉人、波特王和這群人合拍網路短片;6月30日將到馬來西亞演出,鄧紫棋與大馬創作男聲許佳麟合作,一同翻唱演唱會必唱夯曲,讓歌迷大讚兩人的好歌喉。
    2018/03/24 00:28
  • 和黃明志霸氣合唱後 鄧紫棋賣票更夠力

    20日在KKBOX舞台上與黃明志霸氣合唱〈漂向北方〉的鄧紫棋,21日中午「G.E.M. 鄧紫棋Queen of Hearts 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場開賣時,威力也是相當驚人,售票系統爆量,3分鐘內就完售。不少粉絲哭喊加場。
    2018/01/21 21:09
  • 鄧紫棋甜嗓改編聖誕歌  粉絲爽喊:妳就是禮物!

    香港歌手G.E.M. 鄧紫棋前晚(23日)在大連舉辦「Queen Of Hearts」世界巡迴演唱會,和上萬名粉絲提前共度聖誕節。當天鄧紫棋不只頭戴聖誕帽,露出性感小蠻腰,更現場彈唱自己改編填詞的經典耶誕歌曲《Last Christmas》,不少沒到現場的粉絲聽完都驚呼「唱得甜死人」、「心都融化了」!
    2017/12/25 15:44
  • 神好聽!鄧紫棋快嘴《see you again 》 

    香港歌手鄧紫棋本月15日起,一連三天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Queen of Hearts」演唱會,這也是她繼2011年後第五度在紅磡開唱,沒想到第一天首場就遇到有一名男歌迷,捧著108朵紅玫瑰,在台下向鄧紫棋求婚,讓鄧紫棋當場嚇傻,最後她則表示要回家考慮一下。在(17)日演唱會最後一場,捧108朵紅白玫瑰跟她求婚的西裝男,再度現身,而且還加碼,直接遞上戒指,讓G.E.M.又吃驚又感動,但祝福他早日找到可以相處和相伴一生的女子,「給戒指找到真正的主人!」  
    2017/09/19 12:20
  • 鄧紫棋開唱突遇粉絲求婚 嚇傻稱回去會考慮

    香港歌手鄧紫棋本月15日起,一連三天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Queen of Hearts」演唱會,這也是她繼2011年後第五度在紅磡開唱,沒想到第一天首場就遇到有一名男歌迷,捧著108朵紅玫瑰,在台下向鄧紫棋求婚,更送上一件超性感V領低胸紅洋裝示愛,讓鄧紫棋當場嚇傻,還說自己有點「精神失常」,最後她則表示要回家考慮一下。
    2017/09/17 16:32
  • 鄧紫棋香港開唱 108朵玫瑰求婚嚇傻舞台上

    小天后鄧紫棋15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一連3天「Queen of Hearts」演唱會,也是她繼2011年站上紅磡後第5度開唱,她忍淚透露:「2011年當時我19歲,一轉眼我已經26歲,聽我歌的朋友是不是也已經長大了,讓我覺得好感慨、有好多回憶。」
    2017/09/16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